星渊·名字还是改回来好·蜥蜴

摸鱼正无限

煌喉的平凡情人节

       煌以前也没觉得情人节有多有意思,顶多就是看看别的情侣,起起哄。直到她有了可爱的小燕子,才意识到这种节日的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从一片狼藉的厨房里抬起头,看看面前一盒历经千辛万苦才做好的巧克力,想了想小燕子可能的表现,稍麻烦点也不是什么坏事嘛。煌把巧克力盒放进冰箱,满心期待明天的情人节。

       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煌跟燕子肩并肩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两个人心有灵犀的把巧克力礼盒藏在背后。“锵锵!情人节快乐!”煌扑向灰喉,拿着礼盒展示“怎么样?有没有我的呀~”。“里面装的什么我都不知道,我怎么评价?”灰喉拿着礼盒细细端详,看起来没什么表情,耳羽却不易察觉的动了动。眼尖的煌立刻发现了异常“回到宿舍才能打开哦~”

“好吧,给你的”灰喉笑笑,拿出藏了好久的礼盒戳戳煌的脸。“我可以先尝一口吗?”猫的尾巴悄悄缠上燕子的胳膊。“回到宿舍才能打开哦~”灰喉夸张的学着煌的口吻。“你!噗嗤”煌被灰喉浮夸的演技笑的前仰后合。“你这家伙,小心点”灰喉扶着大猫,轻轻给了她一个栗爆。

       一路慢慢走回宿舍,煌和灰喉坐在一块打开对方的礼盒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。煌打开盒子,里面整齐的摆放着十个猫耳样子的巧克力。“哇!真像啊!”煌拿起一块猫耳朵细细端详。“你快吃一块尝尝”。煌一口咬下,酒精在口中炸开。“!!!”煌看着小燕子,激动的话都说不出来。“还满意吗?”灰喉看着激动的煌,笑靥如花。“啊小燕子你也看看我送给你的!”煌凑到灰喉旁边迫不及待想看灰喉的反应。“哇!”打开盒子的灰喉被里面放着的五片黎博利的耳羽震惊到了“真的好像啊!”灰喉拿起一片巧克力与自己的耳羽比对。“呼呼!怎么样,这可是我千辛万苦花了六个多小时做的!”煌骄傲的拍着胸脯。灰喉拿起一片羽毛放进口中,恰到好处的甜浸润着口腔。“啾”灰喉擦了擦嘴掩盖自己的脸红“这是给你的奖励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